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杨庄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责任担当 献爱家乡

发布日期:2021-08-14 来源: 浏览次数:

责任担当  献爱家乡


“作为杨庄人,由于工作关系,不能回来参加咱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心里很是过意不去。也没有什么好表达的,先期给大家捐献230件纯净水、60箱方便面、10箱绿茶,也算是为家乡的疫情防控献点儿绵薄之力吧。”8月12日上午,舞钢市委办杨庄籍老乡刘广申带着满满的心意,对该乡党委书记李宏勋说道。

李宏勋书记对老乡们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这些爱心物资将很快下发到各村防控点,增强大家抗疫的信心。同时,也请在外的爱心人士放心,乡党委政府一定会统筹安排,坚守防控一线,共同守护好美好家园。

“疫毒无情,人间有爱”。去年疫情期间,也是刘广申带头发起,与一个个在外工作的杨庄人一起,为家乡捐款近25000元,支持家乡抗疫工作。刘广申等爱心人士纷纷表示:“守望相助,心手相牵。此次捐赠物资,是他们作为杨庄人应尽的一份社会责任,表达的一份家乡情怀。今后将汇集更广泛的力量,共同助力家乡疫情防控等工作,继续为杨庄发展尽一份力量”。他们的爱心行为,体现了杨庄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家乡有难、我在家在”的高尚情怀,彰显了杨庄人民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高昂斗志和必胜信心。

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心同德勇担当!如今,杨庄乡党委政府正带领全乡干群,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