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杨庄乡 - 公共文化服务

杨庄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迎新春”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3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31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迎新春”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活动在舞钢市杨庄乡毛庄村拉开帷幕,精彩的演出给群众带来了一场精神的“文化盛宴”。

下午1时,舞台已经搭好,不少村民纷纷提前过来占座位,迫不及待等着观看表演。随着一曲《朝阳沟》选段“双上山”的开演,瞬间点燃了现场氛围。

现场观众看得目不转睛,《抬花轿》、《探阴山》、《五世请缨》等经典曲目赢得了广大群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而最让群众期待的《朝阳沟》选段“咱们说说知心话”,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波又一波高潮。

“非常高兴、非常满足,确实是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希望以后还有更多这样的活动。”“吃了中饭我们一家人就过来了,节目搞得很好,我们很喜欢。”群众在台下热烈地议论着,大家看得兴高采烈,赞不绝口,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此次活动由舞钢市委宣传部、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舞钢市文化馆、舞钢市戏剧研究中心承办,杨庄乡协办,通过戏曲演出的形式,让百姓在看戏中体会党的关怀,真正做到把公共文化资源送到百姓身边,将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了实处,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