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杨庄乡 - 公共文化服务

龙腾虎跃庆新春 良宵美景共团圆

发布日期:2023-02-06 来源: 浏览次数:

龙舞华夏,吉祥如意。2月5日上午9点,舞钢市庆元宵佳节民间艺术表演赛拉开帷幕,杨庄乡代表队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们带来新春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共同祝愿。

IMG_256

  舞钢市杨庄乡代表队以轻松欢快的秧歌舞,大气蓬勃的锣鼓,活力四射的舞龙舞狮和武术表演,传唱千年的莲花落非遗组合,迈着矫健的步伐,怀着幸福的微笑向广大群众和市民朋友展示杨庄的风采。

IMG_256

近年来,杨庄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立足“秀美杨庄”发展定位,以乡村振兴为统领,以“实”字当头共绘党建引领“同心圆”,以“干”字优先助推项目建设“高质量”,以“民”字为本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以“绿”字为底做好全域旅游“大文章”,不断强化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干”的导向、树立“高”的标准、发扬“超”的精神,加快推进公共服务功能提升,打造精品景区,丰富旅游内涵,着力做强工业园区,围绕“一黑一白一绿”主导产业,引进附加产业链,努力营造“大抓产业、抓大产业”的浓厚氛围。坚持党的领导、做到心中有信念,践行群众路线、做到脚下沾泥土,埋头踏实工作、做到身上有本领,勤于思考创新、做到脑中有思路,完善规章制度、做到手里有招数,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部署,严守底线、狠抓重点,积极谋划产业发展,奋力谱写“山水画廊、秀美杨庄”新篇章,为舞钢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