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平顶山市妇联到尚店镇调研“巧媳妇”基地及妇女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3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上午,平顶山妇联主席刘军慧、副主席佑素芳、发展部部长赵贺新一行在舞钢市妇联主席李俊丽的陪同下,到尚店镇顶门村调研“巧媳妇”基地——真源制衣厂及妇女发展工作。尚店镇党委书记周庆贺及相关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刘军慧一行走进顶门村真源制衣厂生产车间,在车间负责人陪同下,边走边问边看,详细了解工厂的生产规模、经验现状和务工人员工资收入等情况,认真查看女职工的工作环境,对车间建在家门口,让周边妇女能够灵活就业增收致富的方式表示充分肯定。

在座谈会上,刘军慧又向车间负责人详细询问女职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具体的关爱帮扶措施,叮嘱市乡村三级妇联依托“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和“妇女之家”,开展高质量的技能培训、教育帮扶慰问等活动,切实提升妇女思想素质和发展增收致富能力。

最后,刘军慧一行又到顶门村妇女之家办公室,详细询问村级妇联活动开展情况,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对村"四组一队”在疫情防控、“三清”整治、乡风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