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一鸣书居图书馆民宿负责人到尚店镇考察图书馆民宿项目

发布日期:2022-08-15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5日中午,一鸣书居图书馆民宿创始人、国家文旅部文化旅游能人黄普磊一行四人到尚店镇杨庄村、丰瑞生态园实地考察图书馆民宿项目,尚店镇党政负责人及相关班子成员陪同。

黄普磊先生创办的一鸣书居,是中国首家图书馆民宿,也是河南省文旅厅评选的首批精品民宿,最具影响力文旅企业,曾被人民日报等媒体誉为最美乡村书屋。一鸣书居在郑州、平顶山、开封、南阳等地开设20多家联营店,在河南民宿业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尚店镇党委书记周庆贺对黄普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两个考察点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黄普磊对考察点下步拟建民宿农家乐建设工作提出谋划创意性指导意见,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