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建刚带领平顶山市人大观摩团到尚店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观摩

发布日期:2022-08-19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下午,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建刚带领平顶山市人大观摩团到尚店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观摩。

观摩团按照“九有”工作标准,实地察看了尚店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软硬件设施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认真翻阅了联络站联系选民、依法履职、活动开展、运行管理等各类台账资料,听取了尚店镇镇长、人大联络站副站长余鹏召关于尚店镇人大日常运行、制度建设、活动开展以及代表履职等重点亮点工作汇报。

荆建刚对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版面设计理念超前,代表履职档案资料规范,设施设备齐全,从规划到运行有思路,有成效,有特色;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要持续开展人大代表各项活动,有效发挥代表职能作用,真正使联络站成为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民意窗,连心桥,更好的服务代表履职,切实发挥代表作用。

舞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东涛、选工委主任臧德贺、尚店镇镇长余鹏召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