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委副书记孟宪强一行到尚店镇督导防返贫动态监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3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孟宪强一行到尚店镇督导防返贫动态监测工作。孟书记一行深入尚店镇红卫村、尚东村与帮扶单位负责人、镇村负责人、第一书记、责任组组长进行了面对面访谈,详细了解了行业帮扶政策、村里基本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监测户以及脱贫享受政策户的就业情况等,对尚店镇工作开展情况予以高度肯定。

孟书记指出,要认真开展防止返贫监测集中排查工作,压紧压实动态监测责任,多方发力、狠抓落实,逐户排查、摸清底子,确保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既要“守得住”,又要“守得好”。

孟书记强调,要全力做好省第五督查巡查组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一是强化责任,充分利用此次问题整改的契机,按照职责分工抓好分包村范围内的整改工作;二是从严整改,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深挖细究,全面摆查问题,逐项对照自查,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三是统筹推进,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把问题整改与正在推进的十大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以问题整改实效提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成效。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建喜,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杭州、尚店镇党委书记周庆贺及相关人员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