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省委宣传部到尚店镇王庄村督导检查“扫黄打非”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上午,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李红霞、省委宣传部反非法反违禁处副处长翟绍午一行到尚店镇王庄村督导检查“扫黄打非”工作。

李红霞一行深入“扫黄打非”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工作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工作结合融入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尚店镇王庄“扫黄打非”工作站围绕物质文化建设,营造“乡村+文化、文化+旅游、旅游+产业、产业+发展”的乡村发展模式,通过乡村特色产业开发、休闲旅游发展等形式,对内重塑乡村文明,对外展示乡村特色,“扫黄打非”工作,助推乡村文化振兴。

李红霞指出,要加强多方配合,积极推进“扫黄打非”与综合治理、文明创建等平台深度融合融入,形成良好的“扫黄打非”群防群控态势,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冰、平顶山市委宣传部版权和反非法反违禁科科长赵国红、舞钢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邢秋浩、尚店镇党委书记周庆贺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