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到尚店镇调研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宋峰主任一行两人到尚店镇调研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情况。

宋峰一行先后来到王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尚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功能配置、阵地建设、队伍组建、志愿者活动开展、资源整合等方面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以及营造的文明宣传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召开座谈会,交流我市“两中心”融合发展工作。宋峰围绕为什么要推动“两个中心”发展、功能定位、如何融合、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四方面进行指导。宋峰指出,融媒体中心是宣传教育群众、引领群众的非常重要的平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组织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要把“两中心”在基层融合贯通,并发挥出1+1远远大于2的优势,从而有效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要着力提升活动质量,通过整合方方面面的力量,开展接地气、聚民心的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好“两中心”的政治功能、核心传播作用,使其成为为民服务的有力抓手,助力乡村振兴。

舞钢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邢秋浩,舞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唐小丽,舞钢市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伟鹏,尚店镇相关负责人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