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寺坡街道办事处 - 救灾

全员集结 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发布日期:2021-08-16 来源: 浏览次数:

自我市启动防疫战时机制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寺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8月7日,寺坡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坚守防控一线。领导班子带队,机关各科室人员分组前往各社区(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张贴公告、宣传政策、检测疫情,值班值守,测量体温、细致摸排、消毒杀菌,他们不是战士,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斗中奋斗在一线。

上午湿热的小雨天,下午30多度的高温,依旧阻挡不了工作人员前进的脚步,辖区大街小巷、门店小区,遍布工作人民忙碌的背影,张贴防疫宣传海报、播放门店电子显示屏、用小喇叭一遍遍进行着巡逻宣传,播放着“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出门戴口罩,不聚集,不恐慌、不传谣……”,走街串巷,逐户摸排来(返)舞人员,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各社区(村)大学生志愿者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队伍增添了青春与活力。这是他们第一次接触这种工作,虽然很累,但大家纷纷表示,能为疫情防控出点力,很有意义。

疫情面前,生命至上。排查的是人员,阻隔的是疫情,守住的是决心!只要寺坡街道居民团结一心,就一定能够取得此次疫情防控的伟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