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寺坡街道办事处 - 公共文化服务

开展“文艺演出进社区,文化惠民暖人心”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有效的推动文明实践活动周,更好地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3月4日下午,寺坡街道龙泉社区联合湖滨社区一同组织居民举办了“文艺演出进社区,文化惠民暖人心”的文艺汇演。社区文艺表演队的居民各展风采,现场近百名居民观赏了演出。

演出正式开始,首先社区主任张杰作感谢致辞……龙泉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居民朋友的到来表达感谢!

紧接着是热情洋溢的广场舞,阿姨们身着统一的着装,精心编排的“鬼步舞”动感十足,一下点燃了社区居民的热情,博得了居民们的阵阵喝彩。还有舞蹈“绣红旗”,一下子把我们拉到了热血沸腾的革命时代。

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戏曲,悠美的旋律,激情澎湃的舞蹈;一个个身着鲜艳服装的演员,载歌载舞为居民呈现了一幕幕动人的画卷。看着周围再熟悉不过的左邻右舍近似专业的表演,博得了居民们的阵阵喝彩,他们纷纷拿起手中的手机、相机,将一个个精彩瞬间定格。

演出在热闹的锣鼓歌舞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演出的编排都是由社区文艺爱好者完成的。这种自编、自演、自导的模式,让大家能积极地参与到表演中,自己做文化活动的主人,享受演出成功带来的喜悦。今后,寺坡街道龙泉社区还将根据居民的需求,组织开展各种文体活动,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感受社区文化的魅力。

力。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