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寺坡街道办事处 - 公共文化服务

“祭先烈、学党史、感党恩”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寺坡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各社区(村)书记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祭先烈、学党史、感党恩”活动,缅怀先烈,铭记党史,汲取前行动力。

 


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共同三鞠躬,静默致哀三分钟。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文同志带领全体人员为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围绕纪念碑进行祭扫。

此次活动,发扬了红色传统、传承了红色基因,赓续了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斗志,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把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到实际工作之中,在“钢城明珠,富美寺坡”的建设中,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