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委书记刘文祥深入朱兰街道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市委书记刘文祥深入朱兰街道调研指导

  10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刘文祥、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顾子杰深入朱兰街道进行专题调研。

  刘文祥先后对和谐社区党建工作、日间照料中心日常工作开展、老舞泌路建设、办事处办公场所建设进行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结束之后在街道三楼会议室与班子成员进行座谈,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洪涛代表街道党工委就朱兰基本情况、重点项目推进、下步工作谋划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开展情况逐一汇报。

  刘文祥对朱兰街道的整体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朱兰下步工作给予指导性建议: 一是通过背街小巷整治、打通断头路、口袋公园建设等重点项目,提升群众生活品质,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二是依托辖区重点企业、重要资源谋划项目,同时对重点项目、重点工程、重点企业做好服务,做到为城市服务,靠城市发展;三是打造好朱兰河,协助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河道清理;四是全方位提升办事处、社区办公场所基础设施,对职工严管厚爱,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刘文祥还对贯彻平顶山市十次党代会和舞钢市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进行重点强调,鼓励大家调整思路、开阔视野、真抓实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洪涛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全力以赴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朱兰街道将继续以过硬的工作作风、顽强拼搏的工作干劲,对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朱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