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对标对表查漏补缺 精准发力助推创文

发布日期:2021-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 : 对标对表查漏补缺 精准发力助推创文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朱兰街道召开班子成员、社区书记会议,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进行传达,细化创建标准,任务层层分解到人,把创建工作落实落细,力争在细节上取胜。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洪涛及相关领导对社区创文工作进行全方位督导,要求不讲条件、迎难而上,在时间节点之内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

  严格按照测评体系中实地考察重点点位要求,对所承担的创建任务进一步细化安排,在街道、社区文明城市创建重点点位原有基础上,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完善各类功能室、配备活动设施、做到制度上墙,并对开展的各类活动制作展板进行展示。

  街道文明办工作人员指导社区完善各类创建资料。

  各社区通知沿街门店利用电子屏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内容不间断进行宣传。

  社区工作人员亲自上阵,对办公场所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位进行规划,确保车辆、自行车、电动车等停放有序。

  对楼道小广告、乱堆乱放进行清理,对飞线充电行为进行劝阻,持续进行环境卫生整治。

  以社区为单位进行入户问卷调查,进一步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宣传,以提高辖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

  文明城市创建任重而道远,创文路上朱兰街道一直在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