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与安全同行 展巾帼风采

发布日期:2022-01-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与安全同行 展巾帼风采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冬季用电防火工作,全面提升社会公众防火意识,确保辖区居民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朱兰街道光源社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全辖区开展冬季安全用火用电排查宣传活动。

  在排查宣传过程中,巾帼志愿者从细微之处入手,查看居民楼院和商铺用火、用电安全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提醒居民和商户室内要多通风,时常检查店铺电源电路、用电设施,如出现老化短路及不当用电等问题及时处理更换,杜绝松懈麻痹思想。

  通过此次排查宣传活动,降低了辖区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风险,提高了居民安全防范意识,敲响了安全防范警钟,为居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贡献朱兰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