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以案为鉴 警钟常鸣——朱兰街道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6 来源: 浏览次数:

  以案为鉴 警钟常鸣——朱兰街道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过节氛围。1月29日下午,朱兰街道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五起典型案例有关内容。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春节期间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纪律意识、做到严于律己、严守防疫要求,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得到全面落实,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肃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和群众纪律,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九届二次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立身为政的头等大事,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修养;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例教训,深挖问题背后的思想根源,检身正己,引以为戒,抓好整改,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

  会后,街道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大会,做到了及时提醒,早打招呼,进一步筑牢了大家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据了解,节日期间,街道纪工委将把防止和纠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作为督查重点,压实“两个责任”,抓好教育管理,强化监督检查,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