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我市开展2022年度“三清”工作第一次观摩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市开展2022年度“三清”工作第一次观摩评比活动

  2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副市长顾东辉分别带领观摩组深入到各乡镇、街道,开展2022年度“三清”工作第一次观摩评比活动。

  此次观摩评比分乡镇组、街道组两个观摩组,采取手机现场抽签的方式决定观摩评比路线。

  每到一处,观摩组认真看、深入问,通过“看、听、交流互动”的方式详细了解各乡镇、街道开展“三清”工作的成效,在横向比较中理清工作思路,在互比互鉴中鼓足干事热情,实现“找差距、促提升”的观摩目的。观摩结束后,观摩组成员现场进行了评分。

  观摩组表示,开展“三清”工作,要求的不仅是一个点的成绩,而是整个面的工作体现。通过此次观摩可以看出,各乡镇、街道都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整体环境建设水平得到很大的提升。接下来,大家既要横向看相互比较学习,也要纵向看有自己的基础和方向,更要向前看持续的学习。通过大家的苦干实干、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切实改善人居环境,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