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园林社区为民办实事,解决道路井盖塌陷问题

发布日期:2022-02-23 来源: 浏览次数:

  园林社区为民办实事,解决道路井盖塌陷问题

  “师范路路口的井盖塌陷严重,对路过车辆和行人的安全造成一定的影响,我们居民出行时也不方便。希望社区能将这一问题反映到相关部门更换新井盖,排除隐患”。

  园林社区党支部书记臧兰霞在社区开展走访时接到辖区居民反映。随后书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师范路查看,只见路口中央一处井盖塌陷严重,经过的车辆都小心的绕道而行,社区的工作人员立即对塌陷的井盖设置安全警示设施。并报至相关部门进行塌陷修补工作。

  “之前井盖塌陷问题令人担忧,现在塌陷井盖修好了,我们路过的车辆和行人再也不用担心会遭遇‘陷阱’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辖区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社区各种公共服务设施养护管理不到位,不仅会影响居民群众日常生活便利,而且容易造成不必要的安全隐患。”对此,社区书记表示,为民办实事就要从居民群众的角度出发考虑问题,只有居民群众说好才是真的好。

  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问题大于天。园林社区将继续深入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走访活动,聆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难题,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下一步,园林社区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社区服务质量,提升辖区居民群众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