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园林社区开展平顶山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信息录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园林社区开展平顶山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信息录入工作

  为准确掌握辖区老年人信息情况,了解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进一步做好社区为老服务,2月23日朱兰街道园林社区开始了平顶山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信息录入工作。

  社区通过上门入户、微信群、电话等形式进行宣传和通知。同时,采集信息时社区工作人员对老人的健康状况、是否和子女同住、了解了高龄老人、失能老人、空巢老人的基本养老服务需求等一些相关问题进行详细的询问和登记,并向有疑问的老年人做好解释宣传工作。下一步,园林社区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将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上门采集信息。

  园林社区将陆续把辖区常住的60岁以上老人信息依次录入平台,掌握辖区内老年人的基本情况,为今后更好的服务社区老年居民,开展老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