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从“寂静暗淡”到“流光溢彩”——朱兰小铁桥“大变化”

发布日期:2022-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从“寂静暗淡”到“流光溢彩”——朱兰小铁桥“大变化”

光影交错,渐变多彩,彩灯相互追逐嬉戏,犹如舞者在宽阔的水面上舞蹈。夜幕降临,宛如灵动的精灵跃上水面,让河面显得绚丽多彩……近日,与舞钢市朱兰街道朱兰桥北面相呼应的小铁桥“活”了起来,一改往日寂静黯淡的容颜,流光溢彩,唯美动人。


自“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朱兰街道党工委主动作为,及早谋划,强化能力作风建设,历经三个多月的打造,小铁桥惊艳登场,这座沉寂几十年的古老小铁桥“活”了起来。


从提升人居环境入手,朱兰街道利用朱兰河老旧小铁桥,建设游览“网红桥”,立足实际,全力为群众打造家门口的“诗与远方”,让广大居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