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和谐社区: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困

发布日期:2022-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和谐社区: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困

  和谐社区的百货公司楼院在老旧小区改造施工过程中,施工方不慎挖断了棉麻公司楼院的下水管,导致棉麻公司楼院所有居民家中断水,楼下水流蔓延。

   网格员了解到此情况后,第一时间向书记汇报,并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勘察,居民楼里供不上水,是群众的烦心事,苦恼事,和谐社区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立即放弃休息时间,打电话 跑现场,多方联系施工队和自来水相关单位,寻找原因,克服困难,找解决方案。下决心要在最短时间让居民用上水。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几个小时的协调和抢修,终于恢复了楼上居民的用水问题。

  和谐社区作为联系群众的最前沿,始终把群众事,放在心中 ,把群众安居乐业作为奋斗目标,脚踏实地,了解群众所需所想,勤勉务实,从倾听群众心声做起,把小事做好,把好事做实。

  作为基层工作人员,工作处在一线,直接面对群众。为群众把事情办好,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带头实干,认真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放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