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抚民心顺民意•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发布日期:2022-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抚民心顺民意•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老旧小区改造涉及公交公司楼院的改造施工中,因挖断6户居民饮用井水管道 引起纠纷事宜,多年来,他们一直吃着免费的井水,现在因为施工改造管道被挖断又不承诺接管这事儿,和谐社区工作人员接到群众紧急电话,立即赴到现场,分析问题原因,并现场协调施工方,考虑顺便从新地下埋管道30米,并给每户都留有“三通接头”方便入户,此次维修整改,及时到位,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涉及到的6户居民,也非常满意,积极帮忙施工。双方提议达成一致,确保民心工程顺民意。

    “民心工程”毋庸置疑就是能够为群众解决实际的难题,给他们的生活带来更多实惠事项,这本身就是群众期盼的事情,在工程改造过程中,时常出现“插曲”和“问题”,但是和谐社区工作人员,积极热情、主动作为、责任在肩、克难攻坚、一直抱着出现一处 解决一处的决心,继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真正增强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