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朱兰街道:群众有了烦心事 社区人员来解困

发布日期:2022-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朱兰街道:群众有了烦心事

社区人员来解困

社区作为联系群众的最前沿,舞钢市朱兰街道始终把群众事放在心中,把群众安居乐业作为奋斗目标,了解群众所需所想,从倾听群众心声做起,把小事做好,把好事做实。

近日,朱兰街道和谐社区的百货公司家属院在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施工方不慎挖断了棉麻公司家属院的下水管,导致棉麻公司楼院所有居民家中断水,造成楼下水流漫延的局面,严重影响生活用水。

得知情况后,社区网格员第一时间进行汇报,社区书记高度重视,随即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居民楼里供不上水是群众的烦心事、苦恼事,和谐社区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安抚群众的情绪、打电话、跑现场、沟通协调,积极联系施工方和自来水公司现场勘察,共同商讨最优解决方案,争取在最短时间内让居民用上自来水。

经过社区工作人员的多方协调努力,很短时间内便恢复了棉麻公司楼院居民的用水问题。

作为基层工作人员,朱兰街道始终把为民服务放在心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放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增强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