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志愿服务亮光芒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志愿服务亮光芒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是医生,不是警察,不是社区工作人员,但在核酸检测点、小区执勤点……处处都能见到他们的身影,他们是群众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抗疫奉献自己的力量。

在工作人员紧缺、交困之际,逆行而来的群众志愿者们默默加入战“疫”队伍,让更多人看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温暖的光。

在舞钢市朱兰街道和谐社区核酸检测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组织有序,查验两码后让居民群众进入一米间隔线,每20人为一组,志愿者分别录入个人信息,再组织群众进入检测区,等待医护人员按操作流程为每一位居民做核酸检测。检测结束,现场工作人员及时对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并不断提醒民众保持要求距离,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确保所有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在核酸检测中,志愿者的付出得到了居民的一致称赞,正是因为有群众志愿者的加入,才让抗疫更有力量。每位志愿者都是一束光,虽未光芒万丈,却始终温暖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