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业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业仪式隆重举行

 

为聚焦“一老一小”服务保障,满足新形势下的养老服务需求,给老年人提供便捷优质的养老服务,9月1日上午,朱兰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业剪彩仪式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东涛、副市长黄红丽、民政局局长任宏伟、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洪涛及班子成员出席仪式,街道机关工作人员、社区(村)书记、参与养老服务中心改造的建设者、老年人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对养老服务中心的功能室、配套设施及环境进行参观,并了解服务内容、运行机制、管理模式,对服务中心的适老化设计及服务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朱兰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位于胡寨转盘北钢城路西侧,依托原有建筑于2022年4月开工进行建设,共投资1000多万元,主体建筑6层,业务用房64间,床位102张,是一所集托养护理、康复保健、餐饮娱乐、心理咨询等功能齐全的综合性养老服务设施,可为辖区及周边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医疗康复、老年教育、文体娱乐、短期托养、家庭照护、医养康养相结合的一站式综合照护服务。

在今后的运营中,朱兰街道将把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成为老年人理想的生活乐园作为宗旨,以标准化的养老服务体系、高品质的养老服务水平,用心用情把服务中心管理好、运营好,努力提供更加专业、贴心、多元、精细、优质的养老服务,护航老年人幸福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