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综合大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综合大检查活动

 

“中秋”将至,为进一步加强朱兰辖区节日期间食品、药品、消防安全等各环节的监督,切实维护市场秩序,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9月8日上午,朱兰街道联合派出所、消防大队、市场监管所等职能部门开展节前安全综合检查活动。

街道党工委委员陈志强带队,重点对辖区商场、超市、饭店、幼儿园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对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详细查看经营场所各种证件是否齐全、是否销售过期产品、货品来源是否正规、消防器材是否配备、操作是否规范、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并向商户发放宣传页,讲解安全常识;同时对安全台账进行查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求商户限期整改到位,并将隐患记录在册,由专人负责跟踪督办,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朱兰街道通过开展节前安全综合检查活动,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第一防线,切实保障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及消防安全,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祥和安定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