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为全力推进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落细,11月9日下午,朱兰街道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班子成员、社区(村)工作人员、机关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分别传达了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电力安全、文化旅游、教育行业、养老行业、城乡燃气、森林防火、交通运输、食品安全等领域集中攻坚行动专项方案,并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进行分析,对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提出具体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突出重点领域,坚决消除各领域生产安全隐患;要强化责任担当,建强用好安全生产网格管理体系。

会议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夯实工作责任,坚持“三管三必须”,任务细化,责任夯实,措施精准,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实抓细,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宣传教育,采用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要持续加大排查力度,把攻坚行动同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重点领域安全专项整治、打非治违等行动紧密结合,地毯式排查风险隐患,建立监管台账和隐患排查清单,一追到底,彻底整改,在全辖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