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攻坚集中行动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攻坚集中行动

为筑牢安全防线,及早消除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朱兰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攻坚集中行动,班子成员,街道应急办、城管站、文化站、食药所、经济办等站办所联合市场监督所、供电所工作人员参加集中行动。  

此次集中行动重点对辖区内的仓库、废品收购站、养老院、幼儿园、站前路附近危险点等重要场所进行检查。工作人员对燃气使用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器材配备及熟练掌握情况,安全通道、老化线路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手册,宣传安全常识,增强居民的安全意识,提升应急避险自救能力。

此次集中行动共检查各类重点场所12家,其中对5家仓库、1家百货店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对待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要始终秉持‘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坚持做’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及时开展“回头看”,对相关隐患问题进行延伸检查,全面解决整改不深入等问题,切实保障辖区安全稳定、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