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

活          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本色,12月12日上午,朱兰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洪涛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的党课,从大会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随后党员们参观新打造的街道党建阵地,该阵地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包括党的光辉历程展示墙、红色精神展示墙、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展示墙等内容。通过讲解员讲解,党员们在此接受到深刻的红色文化教育,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最后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的精神动员,机关支部党员都倍受心灵洗礼,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新征程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