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院岭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政府文件

院岭街道三举措推进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2-08-18 来源: 浏览次数:

院岭街道三举措推进产业发展


 


一是打造产业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依托街道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按照相关产业政策和产业发展方向,充分发挥政府引导和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承接产业转移和资本转移,加快资源转换,按照差异化布局,特色式经营,引进新型的商业业态,大力发展支柱产业,打造“一黑一白一绿,一钢一柔一生态”的产业布局,进一步实现舞钢市南部工业园区等新的固投潜力和经济增长发展极。


二是突出重点项目建设,打造高质量发展增长极。今年以来,院岭街道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六稳”工作要求,加大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聚焦高质量项目谋划、储备、融资,集中解决一批影响制约项目建设的土地、林地、规划、环评、资金、征迁等问题,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三是深入企业走访,优化营商环境。院岭街道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生命线,打造优质软环境、铸就发展硬实力,着力为企业发展破难题、解新题。同时,在社区党组织中聘请企业营商环境监督员,搭建企业与政府在营商环境监督中的桥梁和纽带,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良好氛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