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院岭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同心共建“五个一”,社区治理聚合力——院岭街道举办“庆中秋、迎国庆”暨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同心共建“五个一”,社区治理聚合力——院岭街道举办“庆中秋、迎国庆”暨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文艺演出

 

  秋风送爽,硕果累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悄然将至。2020925日晚上7点,院岭街道举办了“庆中秋,迎国庆 ”暨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文艺演出活动。旨在带领辖区居民一起助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同心共建五个一,社区治理聚合力”,党旗领航、繁荣商圈、服务社会营造氛围,全面推进“五个一”社区治理工作,以红色引擎激发基层活力,丰富活动载体,提升便民服务实效,全面推进城市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走近十月,我们用一样的眼神凝望中秋。

  投入国庆,我们有一样的感慨发自肺腑!

  当前,全市正在深入推进社区治理“五个一”工作,院岭街道结合实际,全力构建以 “红色引擎”为抓手、以“全科网格”为终端、以创建 “枫桥式社区”为载 体、以“幸福家园”为内容、以“民呼必应”为目的的“五个一”城 市 社 区 治 理 工 作 机 制,全面推进城市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同时,全市正在开展2020年“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通过举办以食品安全、防灾减灾、生态环保等为主要内容的系列科普宣传活动,在全社会广泛传播科学知识、科学方法、科学精神,不断提高公民科学素质,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让我们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奋力拼搏,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平顶山市第一方阵贡献院岭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