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矿建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矿建街道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7 来源: 浏览次数:

25日,天气晴好,舞钢市矿建街道党工委组织所有帮扶责任人来到他们结对帮扶的脱贫户和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过冬物资,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

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入冬以来,矿建街道党工委时刻把脱贫户的生产生活状况放在心上,多次组织帮扶责任人开展入户走访,对大病户、低保户、残疾人和独居老人户等困难家庭进行全面摸排,分类汇总,登记造册,为春节前的慰问打下了坚实基础,确保这些特殊困难群体安心过年、温暖过冬。

走访慰问中,帮扶干部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制定2021年生产生活计划,叮嘱他们提振精神,脱贫不返贫,通过不懈努力让生活越过越好。

此次慰问活动,共涉及脱贫户50户、边缘户4户、困难家庭17户、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各4人。

 

通讯员:陈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