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组织召开第三季度“三清”观摩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7-18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下午,铁山街道组织召开第三季度“三清”观摩总结表彰大会,对冢李等10个村进行了表彰。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正副站所长、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街道办主任陈彦文主持会议。

      会上对第三季度第一次“三清”观摩评比情况进行总结,对评选出的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2个进行现场表彰奖励。起到了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作用。

      随后,优秀村支部书记代表姬晓雷、优秀包村站所长代表岳小妮结合本村实际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街道办主任陈彦文要求:近段时间各村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村容村貌不断改善,希望各村以此次观摩评比为契机,对标先进、开拓思路,学先进找差距,持续掀起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新热潮,真正达到示范引领、典型带动、以点带面、共同发展目的。

      街道党工委书记卢晓辉最后强调: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强大的工作合力;二是进一步明确目标,统筹工作的有力措施;三是进一步克难攻坚,彰显担当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