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红山街道办事处 - 公共文化服务

红山街道:访贫问苦送爱心 殷殷浓情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2-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双节即将来临之际,12月28日下午,经开区管委会、红山街道组织开展关爱一线人员及特殊群体专项行动,向在一线奋战的环卫工人、乡村医务工作者、特殊群体、留守儿童和70岁以上的老党员等需要关爱的群体送去关怀和温暖,并表达节日的诚挚问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文,市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洪涛,红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阳,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宏伟参加此次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在慰问现场却涌动着一股暖流,环卫工人接过慰问品激动地说道: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我将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辖区优美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76岁老党员谭义明家中,领导关心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并为他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他对街道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红山街道近年来的新发展给予肯定,并表示将继续保持革命优良本色,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凝心聚力,为社会贡献正能量。

随后,领导又走进困难群众家中,倾听民声,积极了解他们的具体困难和需求,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给一线人员及特殊群体带去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同时拉近了干群关系,在辖区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