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教育 - 舞钢市铁山中心校 - 招生入学

舞钢市铁山乡付庄幼儿园 2023年秋季学期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3-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家长朋友:

  孩子是父母的幸福源泉,关心孩子的今天就是关心社会的明天。幼儿时期是人生的起点,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幸福会伴随一生。给孩子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是我们幼儿园的追求和承诺。

  我园位于铁山乡付庄村西口,交通方便,是一所环境优雅,设施完备的幼儿园。现设有大小三个班。我园坚持: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办园宗旨。以真心,诚心,爱心换取幼儿的开心,家长的放心。孩子是我们的宝贝,社会的希望,祖国的未来。付庄幼儿园愿意和家长一起在孩子人生起跑线上助他一臂之力收获辉煌人生。欢迎各位小朋友入园,你们美好的童年将会从这里开始!

一、招生对象3--6岁学龄前儿童。

二、招生人数:小班20人,中班插班生15人,大班插班

15人。

三、收费标准:保育费180/·月,餐点费10/·天,

本期保育费、餐点费合计共1920元。

 四、新生报名需提供河南省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情况评价单和户口本监护人及幼儿页的复印件。;

报名时间:2023830-31

开学时间2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