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教育 - 舞钢市铁山中心校 - 招生入学

王大苗学校2023秋期招生方案

发布日期:2023-08-23 来源: 浏览次数:


铁山王大苗学校新一年级开始招生,欢迎各位小朋友的到来,现就有关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一招生范围:凡是户籍在铁山王大苗村以及父母在附近务工居住的适龄儿童。

二招生数量:预设新一年级一个班,四十五人以内。

三招生年龄:年满6周岁(2018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报名数量超出招生数量的以实际年龄从大到小依次录取,录满为止。

四报名地址:王大苗学校

五报名时间:报名时间为8月24日起至8月26日,正式上课时间按照教育局规定另行通知。

六报名时请携带学生本人户口本(含父母及户主页)以及预防接种证明。

七注意事项:

因准备预订2023秋期新书,望到年龄学生家长们按时报名,开学按照报名先后发放新书。没有按时报名的追订新书可能回来不及时,影响学生学习和按时间要求入国网学籍。

八其他事项请电话咨询王校长13849584733

 

已经报过名的学生不用再来学校报名,等学校通知开学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