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舞钢政府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 邮政编码:462500
  • 传真号码:暂无
  • 服务热线:03758160997
  • 服务类型:城市客运服务;广告发布。

机构概况

 

舞钢市闯新出租公司机构概况


公司现有各类从业人员共162人。其中公司管理人员5人,驾驶员157人,驾龄时间最长的有21年,全体驾驶员均持有《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证 、《出租汽车服务监督卡》。公司现有出租汽车100辆,客位数400座,营运证件全部齐全,如今的出租汽车不再是原来的奥拓、夏利、悦达等低档车,所有车辆都是使用清洁压缩天然气的桑塔纳和捷达、丰田等车,真正实现了更安全、更舒适、更快捷。并且全部安装了GPS定位系统。

  公司机构健全、管理规范,即设有安全科和办公室。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办公场所及办公设施,基本实现了生产经营的科技化、网络化和信息化。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抓好出租汽车的规范化服务,响应政府和交通主管部门的号召,积极参加出租车文明服务、诚信经营活动,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及文明卫生城市创建活动。公司通过学习宣传、完善制度、加强管理、建立奖励机制等措施,形成了安全行车、文明服务、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公司员工及驾驶员的各项素质和文明服务水平,有力地促进了公司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