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gaj-00000-2022-00003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gaj-00000-2022-00003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春日励铁警 练兵正当时 特巡警掀起春季练兵热潮

发布日期:2022-02-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进一步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能力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特巡警队伍,按照“一切面向实战、一切服务实战”的训练理念,连日来,特巡警大队从“贴近实战、突出实效、讲求实用”的要求出发,全面开展常态化体技能训练、针对性专项训练及实战应急演练,迅速掀起“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春季练兵热潮。

本次春训,围绕基础体能、警务实战技能等科目开展,全体参训人员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严谨的作风全身心投入训练中,充分展现了特巡警不怕吃苦、顽强拼搏、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春日砺铁警,练兵正当时。特巡警大队将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市局及我局全警实战大练兵要求,以常态化实战训练为抓手,不断提升民辅警综合体能和警务实战技能,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舞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