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fj-00000-2021-0001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fj-00000-2021-00011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司法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深入基层摸实情,迈好履新第一步

发布日期:2021-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深入基层摸实情,迈好履新第一步

12月16日,刚到任两天的舞钢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天翼同志带队,深入基层司法所走访调研,了解基层司法所工作情况,为整体把握、全面推动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张局长每到一个司法所,都详细了解人员结构、资金使用、工作运行情况,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重点询问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进展情况;人民调解案件数、调解成功率;社区矫正对象在册人数,存在哪些风险,如何防范风险,消除隐患;公共法律服务运行情况、法治宣传教育、法治文化广场建设等工作情况。

张局长在与司法所人员座谈中强调:基层司法所是促进基层法治建设和基层综合治理的前沿阵地,是直接面向群众、服务群众的法律服务窗口,我们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扎实开展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公共法律服务、法治宣传教育和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进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建设平安舞钢、和谐舞钢,促进舞钢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