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fj-00000-2021-0002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fj-00000-2021-00021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司法局 - 业务管理

送法到一线,普法进企业

发布日期:2021-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送法到一线,普法进企业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服务企业创新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法治保障,强化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职工的法律意识,增强农民工维权意识,舞钢市司法局积极响应平法守协[2021]4号文关于开展“法润百企”送法进企业活动的通知,计划在全市企业范围内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12月8日上午,舞钢市司法局组织普法讲师团到产业集聚区开展“送法到一线,普法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深入车间,通过发放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有序将《宪法》、《民法典》、《涉企法律服务》、《八五普法手册》等法律宣传资料送到正在忙碌的企业职工手中,从而使他们在工作过程中就能及时了解学习到相关法律知识,为维护其自身的合法权益提供了坚强的保障,企业职工对开展的这种接地气、贴近生活的法律服务活动纷纷点赞。最后,大家通过交流提问环节,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交给普法讲师团解惑,得到了详细的答复。

通过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对企业进行全方位的“法律体检”,对企业的涉法事务把脉问诊,有力助推了企业的和谐发展,受到企业职工及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