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lj-00000-2021-00005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lj-00000-2021-00005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水利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水利局开展全市节水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清澈之水不易来点点滴滴是未来近年来,舞钢市水利局高度重视节水工作,始终把节水宣传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坚持集中宣传与经常宣传相结合,充分利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文化广场”等宣传契机,多次开展节水教育进课堂活动,先后开展宣传走进课堂、走进社区等活动,为学生、市民讲解节水知识,赠送节水宣传资料,使广大师生、全体市民了解了节水、护水的重要性,增强了节水意识,培养了节水习惯,大力宣传节水工作。

“以小手牵大手积极推动节水进校园,切实提高学生的惜水、爱水、节水的意识,充分发挥广大学生“以小手牵大手、从而带动全社会”节约用水重点作用511日,舞钢市水利局与市教育局联合举办我市全国节水宣传周暨节水大使”颁奖仪式,舞钢市第一小学、舞钢市实验小学 舞钢市第二小学等市区33所中小学33老师、31名同学被评为2021年度舞钢“节水大使”。

“节约用水,人人有责”向全体市民发出节水倡议舞钢市水利局组织开展节水大使进社区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出节水宣传的引领作用,在舞钢市九龙山社区设立宣传点,向社区居民发放节水宣传手册2000余册发放节水宣传手提袋500余个,并制作宣传版面宣传横幅等宣传材料,从家庭生活中的水资源浪费到国家水资源贫乏,让广大市民更为直观地了解感受水资源保护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积极倡议市民争当节约用水的示范者和推动者,争做节约水资源的组织者和监督者,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引导市民从生活细微处入手,为节约水资源,维护水安全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在全市上下营造节水、护水、亲水、爱水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美丽舞钢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