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lj-00000-1754-00005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lj-00000-1754-00005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水利局 - 业务管理

我市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推进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511日下午,在党群服务中心412会议室,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闫丽娟主持召开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推进会,重点对全市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汛抗旱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闫丽娟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汛抗旱等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牢固树立万无一失的责任意识和一失万无的风险意识,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对行业领域始终保持安全生产等工作的高压态势,持之以恒抓实抓紧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保障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闫丽娟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二要全面排查,认真整改;三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四要完善机制,强化保障;五要压实责任,加强督查,推动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全市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防汛抗旱工作持续向好。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系统思维,出实招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强统筹布局,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四方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建立责任清单,加强专项整治,确保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落实有力,坚决杜绝安全生产等工作的上热下冷问题,切实为全市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安全秩序。

市政府党组成员常振强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市委办、政府办、督查局、应急局、水利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