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nyncj-00000-2022-00005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nyncj-00000-2022-00005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农业农村局 - 业务管理

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第八考核组莅临舞钢指导验收

发布日期:2022-08-23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下午,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第八考核组成员驻马店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艳一行五人莅临舞钢进行指导验收,平顶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魏双富、舞钢市政府副市长马鹏飞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此次考核验收。

考核组一行先后到舞钢市丰瑞有限公司、尚店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舞钢市天成鸽业科技园、河南恒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尹集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种子大世界、首可兽药店等单位进行现场查看,

并对生产过程中记录不规范的地方,提出了整改意见。

在农资、兽药经营店查看了进货记录、销售台账、禁限用药的规范经营等,现场指出不规范的地方,并给出了合理建议。

8月12日上午,考核组一行在舞钢市农业农村局对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档案资料进行查看,并对资料的整理和完善提出了合理建议。

考核组对舞钢市农业农村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以此为契机,使该市在农产品质量安全方面再上一个台阶,确保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杨浩放 辛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