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wjw-00000-2022-00012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wjw-00000-2022-00012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卫健系统全力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市卫健系统积极响应舞钢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启动的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统一部署,第一时间在人员抽调、物资准备、工作衔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周密安排,秣马厉兵、全力以赴投入到本次全员核酸检测任务中。

7月11日6点,所有采样医护人员分赴各指定采样点“战”位,立即按规范穿戴好防护用品,紧张有序地快速投入到工作当中。严格操作规范和流程,一人一采一消,用娴熟的动作做好核酸采集工作。

对患有疾病、行动不便老人等特殊群体,流动采样服务队及时上门服务,确保应检尽检、不落一人。

为确保此次核酸采样任务严格规范落实到位,市卫健委领导班子带头,分片包干和委机关相关科室赶赴各核酸检测点位进行现场督导指导,为各点位解决实际问题与困难,有力保障核酸检测稳步进行。

“披星戴月、白衣担当”。市卫健系统医护人员和乡镇街道等工作人员用坚实的脚步护卫着我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