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wjw-00000-2022-00015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wjw-00000-2022-00015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卫健委强化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全力筑牢常态化“防控网”

发布日期:2022-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成果,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连日来,舞钢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五部”督导检查组对全市重点场所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督导组深入全市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学校、乡村(社区)以及商超、美容美发店、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重点检查医疗机构查验场所码、体温检测、医务人员和就诊患者佩戴口罩、预检分诊、诊疗环境清洁消毒、医疗废物处理、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检查公共场所场所码、测温设施的设置和查验,工作人员是否按要求频次做核酸检测、测体温、佩戴口罩、信息登记以及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督导组在检查中强调,各场所负责人要坚决克服责任意识淡薄、麻痹松懈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及时了解疫情防控政策信息,做好防控宣传教育,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要求各责任单位立行立改、限时整改,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把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全力筑牢健康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