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wjw-00000-2023-00003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wjw-00000-2023-00003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二十大精神宣讲在舞钢市卫健系统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发布日期:2023-02-21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舞钢市卫健委,全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该市宣讲团成员卢斌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宣讲内容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并结合工作与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讲解,真正做到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全面,让卫健系统基层医务人员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该市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切实树立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密联系实际不断强化能力和作风建设。通过比、学、赶、帮、超,创新学习方法、示范带动、夯实责任,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氛围和工作活力。

该市卫健系统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让人深受教育和启发,用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学习行为融入到新时代“健康舞钢”服务居民群众的实际工作中,为助推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