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csgl-00000-2022-0001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csgl-00000-2022-00011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城市管理局 - 业务管理

10.8舞钢市城市管理局积极开展群众性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舞钢市城市管理局积极开展群众性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一、广泛宣传动员,鼓励沿街商户采用规范悬挂国旗,播放爱国歌曲,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爱国主义教育宣传标语的方式,厚植爱国情怀,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二、依托9.30“烈士纪念日”,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牢记历史,振奋精神,真正做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